wxWidgets,codeblocks搭建平台失败。

cqh963852 2016-04-24 10:16:18
不废话,先上图。
...全文
11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qh963852 2016-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qq423399099 的回复:
看下dll是否有。有的话放到运行目录下。或者放到system32目录下

dll放在运行目录下以后出现第一张图所示的错误。
放在system32以后,删除运行目录的的dll,直接显示丢失。
如图。
小灸舞 2016-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下dll是否有。有的话放到运行目录下。或者放到system32目录下
小灸舞 2016-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isualC++提供的依赖项查看器(Depends.exe)打开该应用程序 看看依赖的DLL,将需要的都拷贝到EXE所在目录下
ynsenyu 2016-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仔细看那个文件名是带d的,就是debug版本的,你编译的dll是不?
cqh963852 2016-04-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然后说一下我做了什么工作。 我先下载的带MinGW的 名称如下:codeblocks-16.01 mingw-setup 和wxWidgets 3.1.0 名称如下:wxWidgets-3.1.0 然后按照wxWidgets初学者引导 的pdf 设置系统环境 ,简单说也就是path 然后编译wxWidgets 3.1.0 ,没有出错。 然后再codeblocks设置 头文件啊,连接啊,之类的。 文档一步一步的,报出来的错误我都有。 最后复制动态连接库到文件目录。 然而最后应该能正常通过的最后一步。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始终会报上面的错误。 3.1.0的release版也试过了,同样的错误。还请指教,这个平台怎么搭建。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