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的 tooltipcontroller和 defaulttooltipcontroller区别?

lyshrine 2016-04-26 03:52:43
请问这两个有何区别?如何实现点击鼠标左键弹出提示框,这个提示框不自动关,有关闭按钮手动关。而且提示框内的内容从数据库动态中获取的。谢谢了
...全文
27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ch_ling 2021-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使用DefaultToolTipController,那就没有必要将这个控制器分配给控件的ToolTipController属性。一旦你把这个组件放到表单上,它们就会开始使用它。关于如何在单元格内容完全可见的情况下强制网格显示提示的问题,你可以简单地使用DefaultToolTipController的DefaultController属性来完成同样的任务。 但是,如果你希望对某些控件实现不同的行为,你也可以把ToolTipController放到表单上,并把它分配给所需控件的相应属性。

exception92 2016-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问题 自己去官网上搜吧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