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文—漫话程序员面试求职、升职加薪、创业与生活

「已注销」 2016-04-27 04:59:29
加精
你是一个程序员?
你想成为一个程序员?
你想了解程序员的工作与生活?
你对程序猿这种特殊物种感到好奇?
在你生命里最珍贵的那些年,是否都献给了Coding?


程序员到底是什么角色,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位,是否为加班苦恼,软件开发中有哪些乐趣,做程序员对你的生活有何影响……任何关于程序员的方方面面你想说的肯定很多,在这里各抒己见吧,与大家一起畅谈程序员的世界究竟是什么样子?

征文主题

漫话程序员面试求职、升职加薪、创业与生活

图书试读

《你好哇,程序员——漫话程序员面试求职、升职加薪、创业与生活》 ——安晓辉 CSDN博客专家


点击试读 点击购买

本书以漫画+幽默风趣的语言,形象、生动地刻画出程序员的世界。涵盖了程序员工作与生活、创业的方方面面,如面试、求职、升职、加薪、加班、家庭,等等。程序员的喜怒哀乐,都暗含其中,具有非常高的阅读价值。

活动时间

2016.4.20-2016.5.20,为期一个月。

活动规则

1、在CSDN博客中发表一篇与本次活动主题相关的文章或书评,并将文章的标题和链接回复到博客或论坛的活动贴中。
2、文章必须是原创内容,每个ID仅有一次机会。
3、本活动最终获奖名单统计以在博客和论坛的活动帖中回复的标题及链接为准。
4、CSDN下载频道提供部分章节的在线阅读。

评奖规则

本次活动将根据参与活动的用户的文章&书评质量评选出中奖者,共10名(奖品《你好哇,程序员——漫话程序员面试求职、升职加薪、创业与生活》)
...全文
969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心随自在飞 2016-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0 楼 dongfeng9ge 的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xiesq5112 的回复:] 我是一名程序猿,我喜欢走在路上的感觉。 http://blog.csdn.net/xiesq5112/article/details/51275096
你写的不错,你再看看我写的如何[/quote] 书评很不错。 研究得比较细致!
东风玖哥 2016-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xiesq5112 的回复:
我是一名程序猿,我喜欢走在路上的感觉。 http://blog.csdn.net/xiesq5112/article/details/51275096
你写的不错,你再看看我写的如何
东风玖哥 2016-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连封面都是递归——《你好哇,程序员——漫话程序员面试求职、升职加薪、创业与生活》 http://blog.csdn.net/dongfeng9ge/article/details/51050942
paschen 2016-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注销」 2016-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xiesq5112 的回复:
本次活动将根据参与活动的用户的文章&书评质量评选出中奖者 所谓的 书评质量 是指?
书评质量会根据你对本书的感受的描述来确定的,由编辑评选~
程序员鼓励师 2016-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_明月 2016-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心随自在飞 2016-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次活动将根据参与活动的用户的文章&书评质量评选出中奖者 所谓的 书评质量 是指?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原创的没有,推荐的有 漫画《我》
把分全给哥 2016-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没看到
作者: 李大潜 编 出版社: 高等教育 出版年: 2011-4 页数: 82 定价: 8.00元 丛书: 数学文化小丛书 ISBN: 9787040316728 内容简介 · · · · · · 《数学文化小丛书:漫话e》先简要介绍对数的基本概念及性质,阐述其在多方面的表现和应用,然后着重讨论自然对数与自然指数及它们的底e。说明e这一似乎难以捉摸的数其实并不神秘,而且以e为底的对数和指数都的确非常自然。同时,《漫话e》展示了e以及自然对数函数与自然指数函数的重要性质与应用,并通过将这些函数拓展到复变数的情形,揭示了指数函数与三角函数之间的深刻联系。 作者简介 · · · · · · 李大潜,复旦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法国科学院外籍院士。曾任复旦大学研究生院院长、中国数学会副理事长、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现任中法应用数学研究所所长,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与统计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CSIAM)理事长,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联合会(ICIAM)抄行委员。 目录 · · · · · · 一、对数——化乘除为加减二、常用对数三、对数的尺度四、e的现身——从一个复利问题谈起五、自然指数函数和自然对数函数六、无所不在的e七、离不开e的奇妙曲线八、由实变数到复变数附表 常用对数的尾数表(兼作常用对数的反对数表)参考文献后记 丛书信息   数学文化小丛书 (共22册), 这套丛书还有 《对称与群》,《笛卡儿之梦(第二辑)》,《从赵爽弦图谈起》,《二战时期密码决战中的数学故事》,《走近高斯》 等。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