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神,Intel Haswell平台vxWorks BSP一直重启是什么回事?

jelyzouok 2016-05-03 07:21:25
请教大神,Intel Haswell平台vxWorks BSP一直重启是什么回事?
我使用如下命令编译intel haswell平台的BSP,在目标板上引导BSP时,目标板一直重启。不知道为什么?


vxprj create itl_haswell gnu itl_haswell_gnu_bootapp -profile PROFILE_BOOTAPP_BASIC
cd itl_haswell_gnu_bootapp
vxprj bundle add BUNDLE_WALNUT_CANYON_BOOTAPP
vxprj build set default_romCompress
vxprj component remove INCLUDE_NETWORK (我是用single stage,因为ROM太大,所以把这个remove)
vxprj build vxWorks_romCompress.bin


vxWorks是6.9.2

非常感谢
...全文
220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土豆 2016-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干嘛要 绑 BUNDLE_WALNUT_CANYON_BOOTAPP?CANYON应该是一个板子,如果你的板子跟它不是兼容的,不要绑定,毕竟绑的东西越少越简单,也容易启动。 你做出来的内核有多大?如果只用一段的,那么最大好像只有500多才行。 现在的vxworks操作有点复杂,bootloader不好做。
embedded007 2016-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什么阶段重启,是bootrom阶段,还是vxworks阶段 看看启动代码那块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问题解决了没有? 这个问题可能和你系统配置有关, 你重点关注下内存的配置情况
jelyzouok 2016-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弟菜鸟,希望大神帮忙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