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上线该如何设置关键词

ASO小帮手 2016-05-04 11:27:08
标题中的关键词设置
AppStore中采用主标题加副标题的形式,主标题是App名称,副标题则是介绍App作用并提升关键词的权重。标题允许255个字节,大概90个字符,我们应该充分利用副标题的高权重,最常见的做法是将最重要的关键词放进标题里面。标题中的关键词可以用“-”隔开,这样可以覆盖到更多的关键词。有两个注意事项:
1.很多大公司更热衷于精简的标题,是为了提升标题的辨识度,建议普通开发者还是好好利用标题中的字符来提升关键词的权重。
2.关键词在标题中的顺序对排名没多大影响,所以还是将能吸引人的关键词放到前面吧!

关键词设置规则
关键词有100个字符的限制,如何才能利用这有限的字符覆盖到更多的关键词呢?我们应该牢记下面这4点:
1.在标题中出现过的关键词不用再出现,权重不会增加。
2.越靠前的关键词权重越大,所以我们需要根据关键词的热度和相关性来调整顺序。
3.关键词之间用逗号隔开,不用区分单复数,不要出现the/at等停止词。
4.做关键词覆盖,为的就是让更多的关键词能搜到我们的应用,所以需要及时查看已有关键词的效果,及时剔除无效的词。最好能建立专有的词库,方便之后的工作。
...全文
17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hle 2016-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用你所想的关键词在appstroe上去搜索,看看出来多少游戏,挑精确匹配后出来少的关键词用。

6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游戏策划与运营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游戏策划与运营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