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Brains使用技能分享征集大赛等你来!!!

csdn_Jetbrains 2016-05-10 04:21:27
加精
JETBRAINS 远征赛之使用技能征集赛

活动介绍:
JetBrains公司的明星产品已被大众所广泛熟知,被誉为全球最伟大的IDE公司,没有之一。现在,CSDN联合JetBrains举办“JetBrains使用技能分享征集大赛”,让大家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JetBrains系列产品众多精彩特性。无论你是菜鸟还是大牛,都可以在这里获取知识的价值,赶快加入吧!将您对JetBrains的热情拍成短片,记录成博客分享给千万用户!

大赛流程:
4月29日-6月28日 注册报名——作品提交——作品审核
6月29日-7月7日 网上评选——专家评审
7月8日 公布获奖名单

[b]大赛奖品:
最具价值奖:2名(价值2999元的Xbox One)
优秀作品奖:3名(800元京东购物卡)
最具人气TOP10:Jetbrains个人版产品1年期Lisence
优秀粉丝奖:40名(程序员杂志电子刊6期+CSDN下载积分10个)

报名链接: http://jetbrains2016.csdn.net/cview/reg/?project_id=2907&identy_id=1672

作品要求:
作品内容要紧扣主题,内容可以是新手教程,使用心得,使用技巧,与同类产品的性能横向对比,某一功能特性展示等,但必须与JetBrains产品相关,且有需要符合最低版本要求。希望您提交的作品内使用下列版本(或之后新发布的产品版本):

博文和视频题材可以但不局限于以下几种:
• 开始使用JetBrains某款产品:产品使用入门知识,如何快速上手,基础安装环境及安装步骤、部署方法等。
• 与其他工具的横向对比:通过在不同环境下的性能对比,阐述选择JetBrains产品的理由。
• 产品的易用性展示:与其他产品的完美结合,无缝迁移,及实施步骤和方法。
• 使用提示/技巧:使用技巧/使用心得,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及解决方案等 。

其他:
• 视频作品允许进行后期处理、剪辑,但必须是上传者的原创作品,允许部分取材于公众视频素材进行创造性的编辑制作,但不得超过时长的1/4;
• 视频作品以微电影、拍客视频、操作演示视频等形式均可;文件格式为MPEG、AVI、MP4、3GP、RM、RMVB、MOV、FLV、WMV 、ASF等,视频大小限制在100M以内;对白声音尽量使用普通话,也可插入字幕;
• 视频作品时长最短不少于5分钟,最长不超过15分钟;
• 活动主办方将通过审核的作品发布至活动官网作品列表页,并上传至CSDN互动频道上指定地址进行播放;
• 活动主办方在标明作者信息的前提下有权使用参赛作品进行媒体展示、展播或用于产品宣传、技术交流等。

更多详情:http://jetbrains2016.csdn.net/m/product/jetbrains/index
...全文
4662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cyyoulove 2016-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微wx笑 2016-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跳动de指尖 2016-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etbrains在中国有部门吗? 我很好奇jetbrains的coder电脑内存多大,他们也会重启IDE释放内存吗
qttttq 2016-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11111111111111111
Allisvanity 2016-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作品形式多样(视频、博客等皆可),作品题材不限(心得、窍门或吐槽),参与过程简单(注册,报名,上传作品),奖品设置丰厚(XBox,京东卡)! 就算是围观群众也可来为您喜欢的作品点赞,同样会有意想不到的奖品哦! 报名链接:http://bss.csdn.net/m/product/jetbrains/index
qq_35129120 2016-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222222222222

2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欢迎来到JetBrains产品技术交流论坛,您可以分享IntelliJ IDEA、PhpStorm、PyCharm,RubyMine、WebStorm等JetBrains系列产品的使用心得
pythonphp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etBrains技术论坛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