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虚拟主机和云服务器有什么区别?

m573556796 2016-05-24 08:51:45
能否具体说说有什么区别?网站用哪个比较好?
...全文
31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ucy319 2016-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楼介绍得很详细,可以看得出来云服务器要优于云虚拟主机。我们公司就是用腾讯云服务器。
Tcc2016 2016-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云服务器弹性配置,对硬盘、内存、cpu等配置部件不再固化,更适合创业团队和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需求。
Tcc2016 2016-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云服务器和虚拟主机都是空间产品,虚拟主机是最早研发出来的基础空间产品,云服务器是在虚拟主机的基础上衍生出来的拥有独立IP地址的配置更好的虚拟空间,在性能方面要比虚拟主机更强大。 我来简单分析一下云服务器和虚拟主机的区别所在: 1,两个技术的基石很相似,云服务器的管理权限在自己,虚拟主机在管理方。 2,云服务器之间可以共享资源,虚拟主机不能。 3,云服务器可以不用关机,随意操纵安装软件,增大或缩小空间,虚拟主机不能。 4,云服务器拥有独立的IP地址,虚拟主机大多没有,一般需要选择增值才能拥有。

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云计算服务器、网络、虚拟化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服务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