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原型发开发系统,原型设计已完成,现需收集用户意见,应该从哪些方面指导用户提出意见呢?求大神指教,急,谢谢!

qq_35185481 2016-06-01 11:42:31
我们公司聘请咨询公司做系统的设计和开发,采用的原型法开发新系统,现在原乡设计已完成并给到用户试用。试用过程中用户提出一些很琐碎的问题,例如:不知道怎么操作、页面看不明白、看不懂字段含义等问题,请教大神,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引导一下用户,或者帮忙列出一些用户试用提出意见应该关注的方面,从而收集到更有价值的用户意见呢?、
急急急,求大神指教!!!
...全文
298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mallcrocodile 2016-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感觉你的产品是给大叔大妈门用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qq_35185481 的回复:
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引导一下用户,或者帮忙列出一些用户试用提出意见应该关注的方面,从而收集到更有价值的用户意见呢?、 急急急,求大神指教!!!
你们理解用户,用户就会理解你们。很简单!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合作顺利、最终产品好用甚至流行的项目,我告诉你,一定是有丰富经验的技术管理人员负责的。 而你们可能是一些外行营销人员、或者是低级技术人员来搞项目。需要用10年时间磨练自己的项目技术管理能力。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ck 用户只有在看到你们的产品之后才知道该如何更真实地告诉你们需求。这是人之常情,也是项目基本知识。你想责备用户? 现在就是应该放低姿态,承认之前咨询公司做的第一版是垃圾,承诺达到用户的需求。这样就能解决问题! 如果搞技术的人在遇到自己想当然地解决方案根本不是用户想要的、此时责备用户,那就是人品问题。
szjay 2016-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用户拿一份有代表性的真实数据,在原型上显示出来,关键性操作给予操作响应,当然流程跳转和数据变换是写死的。 原型不能直接给用户试用,而是由开发方演示讲解。

1,5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 敏捷开发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144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