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监测分析传感器数据的service一直跑在后台

ggysmzcc 2016-06-02 05:45:15
要做一个手机传感器的项目,这个项目的要求是:只要手机开机就要一直执行监测加速度传感器的陀螺仪传感器,当两组实时数据满足某个条件时弹出一个警告式对话框,根据用户选择执行相应的操作。

我大概的想法是在一个service中不断监听获取加速度传感器的陀螺仪的数值,然后对两个实时数据进行分析,当满足某个条件时发广播到主活动,主活动接收到广播后弹出一个对话框,根据选择执行相应的操作。

但目前有几个问题:
1.要实现一直不停的自动监测数据(从开机起),需要设置监测的service自启还是整个APP开机自启?如何让该监测程序一直在后台运行,不被系统杀掉?

2.两个不同的传感器监听器的实时数据如何放在一起分析

3.在该应用程序不可见的情况下如何让弹出的对话框覆盖在当前手机桌面上或正在运行的其他应用程序界面上

求各位大神提供一下思路
...全文
16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