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用服务器应用程序打开指定文件的问题(remoteApp)

DemonSky121 2016-06-07 10:46:32
遇到一个问题,请各路大神不吝赐教!
项目要求:实现点击网页上的一个按钮,调用远程服务器应用程序(例如word)打开文件(如123.doc).
目前通过配置服务器remoteapp,生成的rdp文件,已经可以实现点击rdp文件打开指定服务器应用程序。又在后台使用process类可以调用mstsc.exe文件打开rdp文件。
但是无法实现通过rdp文件打开的应用程序打开某个指定的文件。求大神指点。类似的东西在java语言中有成品的jar包调用就好。
可是必须用c#实现。
...全文
27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monSky121 2016-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otected void btntest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Start("F:\\text", "F:\\123.xlsx"); } "F:\\text"是生成的rdp远程文件,F:\\123.xlsx是想要打开的文件的路径,目前无法打开。
DemonSky121 2016-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吗,求大神
DemonSky121 2016-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没人吗 求大神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