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用于机器学习进行数据建模,用python写可以完成吗?

科科科ke 2016-06-12 05:01:04
spark在用于机器学习进行数据建模时,用python写可以完成吗?写起来容易吗?求解啊
...全文
97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ingybin 2016-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参考一下链接: Spark编程指南——Python版 http://www.csdn.net/article/2015-04-24/2824552
dingybin 2016-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park在用于机器学习进行数据建模时,可以用python。 不论是Hadoop还是spark都有python的高级接口。 Python在机器学习方面的的package有scikit-learn, libsvm;scikit learn不仅文档清晰,而且常用的算法均有实现。 python的优势不在于运行效率,而在于开发效率和高可维护性。需要针对特定的问题挑选合适的工具, 如果是数据载入和分发,用python是很高效的;如果是求一些常用的统计量和求一些基本算法的结果,python也有现成的高效的库;如果是纯粹自己写的算法,没有任何其他可借鉴的,什么库也用不上,用纯python写是自讨苦吃。
alinly 201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spark官方文档, 有python,scala,java的接口.

7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该论坛主要探讨Linux系统在IBM Power平台的安装、部署、应用开发等话题,并为网友们提供自由交流的平台。
社区管理员
  • Power Linux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