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扰的问题】LTE终端怎么判断下行失步&&上行失步(重点是上行失步),哪位大侠知道?

zhuoyuejixian 2016-06-13 11:29:39
RT,LTE终端怎么判断下行失步&&上行失步(重点是上行失步)
...全文
237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38498942 2020-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下行还说,UE会不停的进行检测,有个检测门限,Qin、Qout,以及对应的UE常量定时器T311、T310次数,来进行判断是否是下行同步失步。 TA是用于干啥呢?主要用于上行的同步测量,下行同步上了,但不能保证上行也就同步上了。TDD相对好些,上下行在一个频带内,FDD则上下行属于不同的频段。 TA定时器的时长,在后台进行配置,基站侧会对上行的信道进行TA的测量,如果发现UE侧的和基站侧的有偏差,会进行 X-Ts 的调整,基站侧也会维护这个定时器,如果发现定时器超时,则会释放这个UE上行资源。

9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