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vs2013时,报错Build Tools -x86没有验证对象的数字签名。

妙为 2016-06-13 02:38:32
在win7 64位专业版系统下,安装vs2013时,报错:“”Build Tools -x86没有验证对象的数字签名。”

我看微软官网上说安装 :
vcredist_x86
vcredist_x64
可还是不行,请问怎么解决
...全文
700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etails_index 2018-04-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铁,你下载的Professional ASP.NET MVC 5 能发我一份么,我没积分下载不了,求帮助,这是我邮箱3139955897@qq.com,一定要发我啊,求求你
hb_hs_zw 2016-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同问,楼主解决了吗?
winzond 2016-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肯定不是因为缺少支持程序,如果缺少的话,安装程序会提醒的。当然,被优化软件禁用了某部分程序是例外。 一、使用虚拟光驱,打开光盘,右击安装程序,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不行就执行第二步; 二、卸载已安装同类产品,控制面板卸载是不完整的,进入注册表,搜索该软件,把相关项全部删除,进入程序安装目录和配置文件目录,把文件夹全部删除,再执行第一步; 三、像VS、SQL Server这样的大型软件,需要很好的操作系统支持,被优化软件优化过的系统可能无法完美支持,有些问题非专业人士根本无法解决,最有效的办法就是重装系统,重装后不要进行优化,先安装完该类软件,再安装其它软件。

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 Microsoft Office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