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 英文版开发

Arel大虾 2016-06-15 11:00:57
公司正在开发一个项目,技术框架方面用的有springMVC,jsp,JQuery,MySql等,已经上线了,现在需要开发个对应的英文版,但是之前程序里完全没有考虑国际化的问题,现在程序已经很大了,有什么好的办法吗?既要把之前的功能全部实现,也要考虑后续的功能。
...全文
8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xcow 2016-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如果只是单纯的将页面上的东西国际化,那么你只需要使用springmvc的国际化配置,让后将相关的页面静态中文的地方改成对应的标签支持就行。 但是如果要连动态数据(mysql中的一些数据信息)也有国际化,那么就先当要有新的数据表了!那么这个基本上就等于新开发了。当然你可以将公共的dao service 抽出来,根据前端的选择,选择不同的语言对应的库去查对应的数据,然后展示,但这些都需要大改。 所以这个没什么简单的、工作量少的改动,基本等于新做一套系统了! 其实你们可以考虑先做简易版的英文版,毕竟很少有中文、英文完全一样的,考虑大字符长度对前端的影响等,前端页面的样式什么什么的基本上都是需要重新设计的!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