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开发者专区新版上线,提建议奖积分!

Jeff_fz 2016-06-15 04:28:02
加精
简介:Qualcomm开发者专区新改版上线。新版包含了技术资源、资讯、博客、视频、论坛、活动、硬件俱乐部等多个频道,通过文章、视频、文档下载、论坛与活动等多个形式,为Qualcomm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资讯与开发知识。

现在,参与本次活动,发现页面中的bug,或对新专区的排版、功能提供建议,并通过回帖形式回复具体bug描述或建议描述(可包含截图)+bug或建议所指页面的地址,即可赢取下载积分。
Qualcomm开发者专区新版:http://qualcomm.csdn.net/
活动规则:
1.优先原则: 按照优先原则,同一处bug,以优先发贴者为准,获得积分奖励。重复提交bug或建议,不奖励积分。
2. 回贴要求:发贴者描述出专区的bug即可赢得积分,不要求详细,但需描述清楚,能帮我们找到问题。
3. 回贴格式:bug描述(可附截图)+bug所在页面地址。bug和建议不限大小,可以是功能上的bug,也可以是排版的小建议。
4. 奖励:帮助我们提供建议的开发者将可获得5个下载积分,若一人找到多个bug或提出多个建议,奖励叠加!
5. 活动时间:6月6日 - 7月8日(17:00)

↓↓回贴格式可参照↓↓
点击文字链接没有跳转。地址:http://bss.csdn.net/m/zone/qualcomm2016/video
...全文
393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illy_1987 2017-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区要添加一个手机专区 现在里面太杂了
qq_35885374 2016-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绝的就这魔爪吧
芬兰的光 2016-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有一些别人用开发板做的作品案例就好了
shynessl 2016-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博客里有些博主没更新啊,贴错地址了?
不擅长早起 2016-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页、资讯、博客,这几个页面上的文章左侧配图大小不一样,应该统一一下吧?
line_us 2016-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包含了技术资源、资讯、博客、视频、论坛、活动、硬件俱乐部等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页右侧菜单栏的事件优化。地址:http://qualcomm.csdn.net/
右侧菜单栏那个按钮绑定事件改成hover吧 click弹出层之后需要再点击右侧那部分才能消除
有时妨碍阅读……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页轮播图小圆点自动切换的事件优化。地址:http://qualcomm.csdn.net/
在用户点击了特定的圆点时,你们的自动切换事件能不能停了?
用户点击了特定的圆点,就说明想看关注那条信息,你们那个自动切换就不能暂时停止了?耽误事!

9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