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 光纤组建局域网!主线光纤

qq_35324831 2016-06-15 07:27:10
总机房到分机房距离远。想用光纤连接。请问用什么样的光纤,对光纤分类,常用的光纤不太了解。求大神科普一下光纤知识。
...全文
2563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友朋 2019-03-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总带宽不是太大、两边都有网络的话的可以试试零遁的智能组网,比拉光纤简单多了。
weixin_43286572 2018-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普通的单模光纤就可以了 !建议至少12芯 价格不是很贵!!!关键看你两个机房间的距离~~~光模块 10公里以内的用 10km的模块 10km以上的用 20km 40km 70km光模块 就行了 没什么特殊要求!
傅海猛 2018-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机房和分机房的部署室外单模,光纤的芯要在M4以上的。就没问题了。光纤简单分类室内,室外,单模,多模,千兆,万兆,或者光纤芯的类别例如M2 M3 M4 M5。机房2端会有光纤和耦合器,尾纤,条纤(耦合器尾纤跳线有接口类型的分别是LC,SC,FC,ST一般用LC就好了)
qq_41580494 2018-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光联集团是领先的网络信息通信技术服务商,为企业客户提供各种高速可靠而具备成本效益的企业VPN组网 , 6家分公司35个省内机房pop点。联系方式18688955087胡安好;微信同号 如果分公司多,距离远,可以使用MPLS组网方式,专业性价比最高,而且我们可以帮你们主线用电信专线,备线用联通专线,还帮你们维护,设备也免费,欢迎来电聊 18688955087胡安好;微信同号
花样小星 2017-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多数都是单模光纤。4芯8芯都可以,如果距离远或者比价重要就用8芯,这样备用的也多点。请人熔接的时候记得都熔上,如果以后一两根出现问题还可以用其他的来代替。
weixin_39765070 2017-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都使用单模千兆
GarrySeven 2016-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的距离,远距离单模,两端可选光电转换器或光纤模块
qq_34682209 2016-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公司用八芯单模,比较便宜,熔接一次费用四百左右,千兆光钎收发器一对三百五。总体费用很低很合算的。
liuqingpei 2016-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光纤类型选择: 多模光纤:传输距离短,价钱便宜,多用于机房内存连接。 单模光纤:传输距离长,价格偏高(相对多模来说),用于机房和远端设备或分机房连接。 你这个属于室外连接,还是用单模吧。 ======================================================================================= 光纤芯数选择: 根据的你需求,建议每个节点按2芯计算,且保留一定数量空余纤芯用于后期扩容,或故障更换。
publicwu 2016-08-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四芯以上的光缆,中间约2000米左右建一光交箱,网线--光纤收发器---跳纤----法兰盘----光缆----法兰盘---跳纤---法兰盘---光缆---法兰盘---跳纤---光纤收发器--网线,

1,3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网络维护与管理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网络网络安全安全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维护与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