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 EXPRESS 生成站点托管代码的位置错误

zhanwengong 2016-06-20 11:46:59
项目中使用IIS EXPRESS来发布使用,但打开网页时,一直提示错误为: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Oracle.DataAccess”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 ”

因为是64位的系统,所以oracle的组件也都是使用64位的,也是使用64位的IIS EXPRESS来启动站点的。
但监控后,发现IIS EXPRESS生成的托管代码位置却放在了32位的目录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319\Temporary ASP.NET Files\root”
而不是64位的目录
“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64\v4.0.30319\Temporary ASP.NET Files\root”
才导致用32位运行64位的DLL,从而报这个加载错误。

但不知道怎么设置才能把这个生成路径修正为64位的,而非使用32位的,请教各位大神。
...全文
58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wengong 2016-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shoppo0505 的回复:
那把dll路径改一下,调用64bit看看能不能解决问题
修改哪些DLL?? 我说的是IIS EXPRESS生成的 .NET Framework 的托管代码路径喔
shoppo0505 2016-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把dll路径改一下,调用64bit看看能不能解决问题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