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报名CaaS直播专场 | 华为开发者大赛,找技术大牛帮你答疑解惑

wangmin17 2016-06-21 10:16:16
2016华为开发者大赛启动了!

为了帮助开发者实现创意落地,完成大赛,冲刺百万奖金,CaaS邀请两位资深技术讲师开展直播课程,在线上为开发者答疑解惑,名额有限,速速报名吧!

直播时间:2016年6月30日(周四) 20:00—21:35
活动地点:在线视频直播互动
点击"CaaS直播"即可报名。

主讲嘉宾

吴俊 架构师

拥有16年的电信行业工作经验,先后在UT斯达康、Star Solutions、华为等电信企业从事产品研发及管理、项目拓展、客户技术交流工作。目前专注于电信音视频能力开放、视频监控及流媒体技术等领域, 对开放系统的技术架构、可靠性、可扩展性、可运营性都有比较深刻的认识。曾受邀参加马来西亚开发者大赛并发表主题演讲。


王世鑫 架构师

华为CaaS解决方案架构师SA,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合作经理,6年通信行业从业经验,从事过无线、核心网的技术开发测试工作。目前负责通信能力开放平台对外合作,构建运营商网络生态。在一些展会、沙龙中曾多次被邀请作为CaaS的主题演讲嘉宾。

课程简介
1.华为CaaS能力开放架构及全景介绍 介绍CaaS通讯能力开放的全景,华为通讯能力开放平台发展的历程,以及目前华为基于电信网络开放的基本通讯能力、关键技术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2.华为CaaS通信能力API应用场景及轻开发接入介绍 讲解CaaS通信能力开放的具体能力以及各种行业的集成应用场景,并通过一个具体的API集成介绍向开发者讲解注册、开发、调测的整个流

学习要点
1.华为CaaS能力开放架构及全景介绍
a. 整体介绍;
b. 系统架构;
c. 开放能力及关键技术;
d. 合作案例;
e. 系统演进。

2.华为CaaS通信能力API应用场景及轻开发接入介绍
a. CaaS通信能力开放全景图介绍;
b. CaaS通信能力开放各种应用场景介绍;
c. API集成示例。

适合对象
云计算技术人员,大数据、企业通信、敏捷网络、企业CTO,其他云技术相关人员。

课时安排
2016年06月30日(周四)20:00 - 21:35

直播流程
时间 直播环节
20:00—20:15 通过邮件地址登录网络课堂
20:15—20:45 华为CaaS能力开放架构及全景介绍(吴俊)
20:45—20:55 Q&A
20:55—21:25 华为CaaS通信能力API应用场景及轻开发接入介绍 (王世鑫)
21:25—21:35 Q&A

点击“CaaS直播”即可报名。

本次会议机会难得,由于报名人员较多,将对申请参会者进行资格审核,请您务必填写个人信息以便通知(短信、邮件)及时送达,保证您的顺利参会。
...全文
11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min17 2016-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快快报名,给你的大赛加筹码啦

3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2016华为开发者大赛(HUAWEI Developer Challenge 2016) 是华为公司面向全国开发者的大型软件竞赛,帮助开发者实现业务创新落地,成就开发者创新梦想,软件正在改变世界
个人开发开源软件软件构建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华为开发者大赛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