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获取wifi csi信息?

keygggl 2016-06-25 04:15:56
各位大神,

我要做个通过wifi接受的信号强度等信息进行人体行为识别的项目。
之前通过微软提供的nativewifi接口,实现了实时获取RSSI值,但是仅仅这个值,还是不够。数据太粗糙了。

所以,想获取网卡的CSI信息。网卡型号是intel dual band wireless-ac 3165。

之前在搜到了有linux下的Linux 802.11n csi tool。但是,支持的网卡是5300。估计我这个肯定用不了。

所以想问问各位大神,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够获取笔记本电脑网卡CSI信息的。
网址:http://blog.csdn.net/sodleave/article/details/44219291
http://dhalperi.github.io/linux-80211n-csitool/old_installation.html

win10 linux下都可以。nativewifi貌似只提供了比较简单的wifi控制信息。

小弟菜鸟一枚,跪谢了!!!

谢谢!!!T T
...全文
187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WLCGL520 2016-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专业的问题,我不知道,不知道现在解决否~
赵4老师 2016-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物联网开发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45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