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云方案,请大家给点意见,非常感谢!

findshine 2016-06-27 09:09:59
各位好,感谢您浏览这个帖子 也不知道伐到这个子栏目对不对,就这样吧。

我把我的情况说一下,我们有一套上层系统和下层系统,上层系统是部署在**云上的,下层系统时部署在客户网络环境。我们通过购买**云 然后切割了N个主机,每个主机里面部署N个TOMCAT(每一个TOMCAT都是我们的一个程序实例,都是为链连接下层客户网络通信用,是服务器),独立装我们的上层系统,然后下层就不用说了,部署好之后上下层进行独立通信。

但是现在的问题就是我们每部署一个这样的环境都是人工部署的,主要是部署一个TOMCAT,然后运行一个数据库脚本,然后拷贝WEB,然后修改配置,设置开放端口什么的。

请问这样的环境除了人工或SHELL以外,有没有什么方便的自动化部署及管理工具,比如PUPPET DOCKER(这两个我之所以提到是因为别人推荐,但自己并不熟)什么的,非常感谢!
...全文
13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ocker是一个开源的应用容器引擎,让开发者可以打包他们的应用以及依赖包到一个可移植的容器中,然后发布到任何流行的Linux 机器上,也可以实现虚拟化。
社区管理员
  • Docke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