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待现在培训公司简历造假问题

junjle 2016-07-04 03:16:20
求职时一般都会适当美化一下自己的简历,但是凡事都要适度。某些培训公司就有点夸张了,对于现在安卓求职市场混乱,是不是和培训公司批量生产,简历造假有关呢?无意伤人,不喜勿喷
...全文
38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wlyj 2016-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哎,两方面的。公司方要求也比较苛刻,都需要几年经验,各种精通,如果那几个大公司,这样要求还可以,问题是几乎所有的小公司也直接复制过来招聘。用屁股想也知道这样的精英不多,而且都会去大公司,那小公司这样怎么可能招的到人呢? 也就是说公司方招聘条件总是要求那么高,然后那些毕业生就会去包装简历,因为这样才会有机会。那些没有包装的,即使是班上能力比较出众的,其实也是不符合公司条件的(光是要求经验这一条,诸葛亮在世毕业也找不到工作),他们反而会被排除在外。 所有其实起因还是因为这些公司的人力部门问题,一开始设定那么多条件无非就是想涮选,让自己工作轻松点。这导致求职者都来包装,最后招人的时候公司无法选到真正的人才怪谁。肯定是人资部门啊。 中专学历,能力没问题,自己做过项目,as论坛里面都认为水平属偏高的,前年面试了好几个公司,hr知道学历后基本上就不想谈了。 一个一起去面试的。培训班出来的,喳喳能力,啥也不懂,包装了1年经验,进去了。 总结大部分人资部门就和机器人一样.

7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非技术区
android小程序微信小程序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