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速卖通和pinterest上 rich pin的问题

浙江小麦 2016-07-04 03:46:06
朋友是速卖通上面的商家,然后按照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fcd95a0102vjm7.html 博客上的说法就是要修改 网页的meta信息,添加简单的 价格信息,产地等。然后通过审核 使得普通的pin 变为richpin 使得照片信息更加丰富。

现在遇到2问题:
第一是不知道速卖通能够 让商家去修改页面代码,上次尝试后没有任何反应,我是在某个商品的后台管理系统中直接加入代码。
第二是比较坑爹就是 pinterest 页面需要审核 你的页面,有一个validator 贴上地址
https://developers.pinterest.com/tools/url-debugger/
在我没有添加任何东西的商品页面中
http://fr.aliexpress.com/store/product/Garden-Irrigation-Water-Timer-21039/1182691_1752465709.html?storeId=1182691
就出现了 如下图问题(从URL 看应该是 法国的网站吧)。

无法获取 sitename。
第一步通过是说明 速卖通是在pinterest 中合法的白名单里吧。
第二步我就很诧异 这个速卖通的网页代码中明明是有
<meta property="og:site_name" content="aliexpress.com" />

应该和博客上说的没毛病。
现在无法进行下去,希望大神帮忙指点。
...全文
22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