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IS NSISIIS 关于调用NSISIIS的CreateWebSite创建一个网站

我不是HelloKitty 2016-07-05 03:27:30
废话少说直接贴代码运行完之后 就这么点代码还是按照官方给的事例写的,路径 端口全是定死的,请问有老司机这是什么原因?楼主电脑是64位系统和这个有关系吗?
...全文
38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 你的IIS没有兼容IIS6所以出现这个问题,你messageBox一下$0 应该是出现这个问题
“Error:ADsGetObject Getting IDispatch:iContainer”

${ElseIf} $0 == "Error creating website."
MessageBox MB_OK "安装中止,网站ID错误,请联系管理员"
Abort
${ElseIf} $0 == "Error:ADsGetObject Getting IDispatch:iContainer"
MessageBox MB_OK "IIS没有安装完整,网站生成失败,安装中止!"
Abort
${Else}
MessageBox MB_OK "安装错误并中止,请联系管理员"
Abort
${EndIf}

去设置下就好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先顶!求助各位老司机!!!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