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吕梁联手华为助力智慧城市

Panda_Master 2016-07-05 09:25:50
山西吕梁联手华为助力智慧城市

本报讯 日前,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在发展中将智慧城市建设作为转型的发动机和创新驱动的先手棋,与华为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助推离石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华为公司将投入平台、设备、技术和人力,与离石区共同建设大型的、高等级云计算平台,协助离石区发展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提升离石区政务信息化、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推进离石传统产业升级和培育发展高新信息技术产业。

建成后的离石区大数据中心,不仅有助于将离石打造为区域高端智能制造中心、现代服务业支撑中心、大数据处理中心、省内信息消费中心,还将为全区煤炭电力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离石区将在资源、政策、人才等方面给予支持,开展更多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此次合作,标志着华为公司同离石区在云计算产业发展合作上掀开了新的篇章,华为公司将充分发挥在云服务领域技术实力和资源优势,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与离石区一起打造区域云生态,共同推动离石区云计算产业和社会经济跨越式发展。
...全文
29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云计算论坛,提供全面深入的云计算前景分析、丰富的技术干货、程序样例,分享华为云前沿资讯动态,方便开发者快速成长与发展,欢迎提问、互动,多方位了解云计算!
社区管理员
  • 华为云计算社区
  • 海洋 之心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