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参展2016数博会 演绎大数据和云计算盛宴

Panda_Master 2016-07-05 09:29:27
华为将参展2016数博会 演绎大数据和云计算盛宴

来自2016数博会组委会的消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将参展数博会,并发布全球首款32路开放架构小型机——KunLun。
  5月25至29日,华为将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1号馆设立专门展区,分大数据、云数据中心、智慧城市和设备展示四大分区,展示大数据、私有云、混合云解决方案,智能模块化机房,高端计算、存储、网络设备等产品和业务。
  其中,5月26日上午10时,华为将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登录大厅举行全球首款32路开放架构小型机——KunLun新品发布,并面向贵州区域寻找客户和合作伙伴。区别于传统的封闭架构小型机,KunLun是基于开放架构同时能满足关键业务高性能、可靠性等苛刻要求的新一代关键业务计算平台。
  另外,华为还将在数博会上展出华为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该方案以华为云操作系统FusionSphere、数据中心管理系统ManageOne、SDN网络技术Cloud Fabric为核心,提供云主机、云存储、云网络等基础IaaS服务和基本的IT运维管理能力。
...全文
9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1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云计算论坛,提供全面深入的云计算前景分析、丰富的技术干货、程序样例,分享华为云前沿资讯动态,方便开发者快速成长与发展,欢迎提问、互动,多方位了解云计算!
社区管理员
  • 华为云计算社区
  • 海洋 之心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