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XCode 8和Swift3.0的吗?

网络咖啡 2016-07-06 02:43:45
和现在的Swift2.2比,语法变化大吗,你们的项目修改麻烦吗?
...全文
36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p_ 2016-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呃,楼上都发了些什么,我说几点吧,最近正好在学 我是拿着xcode8.0 swift3.0看着2.0的教程自学的,说错了多包涵哈 1.c风格的循环取消了 eg:for(int i =0;i<10;i++){} 取而代之的是for i in 1..<10{}或者for i in stride(from : 0,to : 10, by :1){} 2.i++、i--、--i、++i这种简洁一元表达式不能用了 3.let u = 2.5 let v = 1.2 u % v 小数的模运算不能用了 4.if let errorCode = errorCode where errorCode == 404{} where的这种用法取消了,换成逗号就可以了 5.取得数据类型所占字节数的函数sizeof取消了 6.关于数组: a).let array1 = [1, 2 , "Hello"]//用法是不合法的,需要类型一致(去掉"Hello") b).let array2 = []//这种无内容初始化要有明确类型的,否则报错 7.func a(a:Int){}想用a(1)直接调用可不行,需要传递参数名的a(a:1) 或者定义为func a(_ a:Int){}这样才可以直接用a(1)调用 ============================================== 就把方法看完了,估计后面高级语法的变化也不会少.. 我这里就抛砖引玉了哈
Little柯南 2016-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wift.gg/2016/02/25/introducing-swift-3-0/ 以上连接也有比较鲜明的对比。
网易云捕 2016-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项目大小,大的话要改的地方挺多的。可以看看文章: What’s New in Swift 3?(https://www.raywenderlich.com/135655/whats-new-swift-3 )做一个总体了解。

1,4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Swift,苹果于2014年WWDC(苹果开发者大会)发布的新开发语言,可与Objective-C共同运行于MAC OS和iOS平台,用于搭建基于苹果平台的应用程序。
swift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Swift
  • 网罗开发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