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奖赠票|北京OpenStack Days China 门票免费送!免费送

mm_gu 2016-07-07 09:24:26
7月14日-15日(周四至周五)OpenStack Days China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这也将是中国OpenStack领域最专业、最权威、规模最大的技术盛会。



届时将有国内外超过60位OpenStack领域实力讲师,与2000位以上的与会者带来近70场讲座/研讨会,共同分享和探讨OpenStack在各行业中的应用实践最佳案例和成果,是非常难得的了解OpenStack、了解华为云计算以及与业界交流的机会。

什么?你觉得门票太贵,还在犹豫要不要去?

不用犹豫!华为作为本次OpenStack Days China的组织者之一,当然要给华为开发者社区的粉丝们送福利咯。我们已经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20张免费门票,还不快来抢!

【抽取门票规则

1、登录华为开发者社区官网:
http://developer.huawei.com/cn/ict/

2、点击官网右上角的“DevCenter”,登录/注册个人账号;



3、进入个人中心,完善个人真实信息;


【重要】请务必填写个人真实信息,非真实信息将不能参加抽取门票的活动。

(注:除了红色星号标识的必填项,“所属公司”单元也必须填写。没有填写所属公司的用户将失去抽奖资格。)

4、点击首页导航栏的“需求”菜单,新建需求。


需求表单填写格式如下:


(注:“我想对华为开发者社区说的话”可以自由发挥。)

【活动公布时间】

我们将会在7月7日上午11:00抽出第一波10位获得门票的观众,当天下午17:00抽出第二波10位获得门票的观众。
活动结束后,小兰酱(微信号:huaweialva)将会通知中奖的粉丝,请大家耐心等待!
...全文
12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望断雁南飞 2016-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OHO!~
猴头 2016-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吧,可能没能力去~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