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16.04启动出错

蛟龙-_- 2016-07-08 11:50:52
最近装了Ubuntu16.04,进入系统执行完sudo apt-get upgrade后,重启进入不了操作系统,提示报错:MSFT0101:can't request region for resource [mem oxfed40040-0xfed4103f],求助各位大蛇,如下图:
...全文
72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蛟龙-_- 2016-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califord 的回复:
sudo apt-get upgrade 主要是更新已安装包,那么请问你装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问题已解决,好像是显卡驱动的问题,google就是强大,附链接如下: http://askubuntu.com/questions/778832/16-04-wont-boot-after-latest-updates
califord 2016-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udo apt-get upgrade 主要是更新已安装包,那么请问你装了什么?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