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实现只要一个按钮就能提交(提高前端用户体验方面)

hu020138 2016-07-11 05:15:58
怎么实现只要一个按钮就能提交?
要求就是:点击图一的”选择文件“进入到图二,选择好图片后(即双击图片后)就能直接提交而不需要点击图一的“submit”。
代码应该怎么改??谢谢各位大神想了一天了


...全文
28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天际的海浪 2016-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put type="file" onchange="this.form.submit()" />
zpjshiwo77 2016-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input控件一个 change 事件,当input的内容change时触发按钮提交。
Devin.qu 2016-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pan><input type="file" style="position:absolute;filter:alpha(opacity=0);-moz-opacity:0;opacity:0;"  hidefocus/>
<input type="button" value="submit" /></span>

39,0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