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UI刷新多个Fragment以及ExpandableListView

大海里的小鱼 2016-07-13 10:49:33
近日,开发遇到一个UI刷新的问题,界面布局中有多个Fragment,其中一个为刷新画图的Fragment A,一个为加载ExpandableListView的Fragment B,B中条目用实体方向键进行选择。问题是:在同时刷新A和B的时候,B中上下实体键选择ExpandableListView条目过段时间会反应滞后,尤其是长按上下键的时候,停止刷新A时,B反应正常,何解?
...全文
56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大海里的小鱼 2016-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启A后,在B中进行条目选择,开始反应正常,再过段时间会变慢,查看cpu空闲30%多,内存占用1%,GPU看不到,应该不是系统性能的问题,如果停止A中画图则B反应速度正常。

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其他移动相关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开发其他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