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OpenPOWER开发者挑战赛盛大启幕,等你来宣战!

蓝染1991 2016-07-13 06:18:09
需要多快的速度才能突破性能的瓶颈?

如今,传统系统架构在性能上已经无法满足数据密集型应用的需求。虽然存在着拥有硬件加速技术且更快速更强大的处理器平台,但是我们知道,改变并不容易。

现在,我们交给你一把钥匙,来驾驭一辆能够带你驶向性能和速度新道路的超级跑车。

2016 OpenPOWER开发者挑战赛,邀你来试驾,测试你究竟能跑多快

参赛内容:

TRACK ONE: 开放道路测试
连接 OpenPOWER平台
性能优化 & 编译赛
加速器加速赛


TRACK TWO: SPARK拉力赛
2种不同的深度学习赛事:
GPU-加速: 利用 Spark 来实现GPU-加速图像目标检测.
CAPI-加速: 利用Spark 来实现CAPI-加速图像目标检测.


赛事奖金:

一等奖:两名。每队一位代表可参加2016 年在美国盐湖城举行的Supercomputing 大会,其他队员将获得Apple Watch Sport
二等奖:两名。每名队员可获得Apple iPad Air 16GB
三等奖:两名。每名队员将获得Apple Watch Sport

【本次大赛形式不限,单人/团队皆可参与】

赛程安排



阵容强大的评审团:



参与本次大赛你将获得什么?

熟悉的工具:访问一个广泛熟悉的开发工具和一整套不同的加速器,将帮忙你释放前所未有的创新潜能。
开放的核心:参与挑战的OpenPOWER生态系统,真正体现了"开放"的IT环境,不仅能跨操作系统和软件,还能跨硬件类别。
较高的知名度:在OpenPOWER生态系统领域中,参赛即有机会向参与学习高性能计算和大数据的公司、社区和使用者展现你的才华。
能力的培养:在日益重要的加速计算领域中,通过参与挑战能够发展你的核心技能,创造更好的未来。

Tap into Performance. Tap into OpenPOWER.
精彩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全文
108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沐风听雨- 2016-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点进去,在哪儿报名呀

7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该论坛主要探讨Linux系统在IBM Power平台的安装、部署、应用开发等话题,并为网友们提供自由交流的平台。
社区管理员
  • Power Linux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