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解暑妙招,致我们正在熬着的三伏天

yelujie 2016-07-20 10:08:39
加精
7月17日是今年入伏第一天,据悉,2016年三伏天为7月17日-8月25日,整整40天。看着未来10天,清一色35度+的高温,热到与太阳并肩,小编此时内心唯一的想法:我这条命是空调给的,空调真是夏天最伟大的发明,没有之一。本着为广大人民排忧解难、“化酷热为清凉”的美好心愿,小编搜罗天下“秘方”,总结了五条清凉妙招,帮助各位熬过三伏天。
第一招:心凉自然凉//适用人群:各位屌丝
1·七夕马上又要来了,想想你喜欢的人,心凉半截;
2·想想自己的月收入,心拔凉拔凉的,况且小编下半年还有好几场婚礼要参加,荷包君挺住;
3·想想自己的岁数,后背嗖嗖窜凉风;
4·查一下自己的银行卡余额,心灰意冷。
此招有风险——虐心,使用需谨慎。

第二招:冷笑话//适用人群:笑点高、智商高、情商高的朋友
(一)从前有一只鸟/他每天都会经过一片玉米田/但是很不幸的/有一天那片玉米田发生了火灾/所有的玉米都变成了爆米花/小鸟飞过去以后....../以为下雪,就冷死了...
(二)“为什么夏天只有三伏?”“废话,220伏电死你!”
(三)有个香蕉先生和女朋友约会,走在街上,天气很热,香蕉先生就把衣服脱掉了,之后他的女朋友就摔倒了………

第三招:一吃一睡,三伏天就过去啦//适用人群:吃货
1·多吃苦
三伏天气里吃些苦味食物,或饮用一些啤酒、咖啡等苦味饮料,不但能清除人的烦恼、提神醒脑,还可以增进食欲、健脾利胃。推荐菜谱:苦瓜炒鸡蛋。
2·忌油腻,清淡食物享美味
清淡饮食能清热、防暑、敛汗、补液,还能增进食欲。多吃新鲜蔬菜瓜果,主食以稀为宜,如绿豆粥、莲子粥、荷叶粥等。
3·及时补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炎夏人体新陈代谢加快,容易缺乏各种维生素,此外,出汗多也会导致体内的钾离子丧失过多,需及时补充。推荐菜谱:山药排骨(极好的滋阴食材,并带有补钙之效)。
4·注意祛湿
在饮食文化中,历来有“冬吃萝卜夏吃姜”的说法,夏季吃姜生发阳气,可祛湿排毒,化痰止咳。推荐食谱:红糖姜水。

第四招:专心致志,梦想一“夏”//适用人群:怀揣梦想的有志青年
小时候,我们都听过毛主席在闹市中读书的故事,他说“如果一个人真的去投入在学习中时,就不会在去在意环境了。”
同理可得,相信最近全身心投入华为AnyOffice移动运营报表开发大赛的开发者们也是如此,当你心中只有一个目标时,全世界都会给你让路,何况是区区三伏天呢。
华为AnyOffice移动运营报表开发大赛在2016华为开发者大赛平台上进行,参赛者使用华为体验云环境中的数据作为数据基础,开发多维企业移动运营报表,展示丰富的移动运营分析视图,在三伏天里,全身心投入AnyOffice报表开发大赛1~2天,就有机会获得上千奖金:
1·基于echarts和SSH开发,单命题工作量小,最快1~2天即可完成开发和调测,最快1~2天即可完成开发和调测,最快1~2天即可完成开发和调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现在报名也是来得及的哟);
2·每一个命题都将评出一个优胜作品,已设置总奖金为5万元的入围奖,优胜作品均有机会平分奖金;
3·TOP3优胜作品将入围华为开发者大赛决赛,角逐百万大奖;TOP6积分值的开发者,可分别获得MateBook企业顶配版(1名)、MateBook企业标配版(2名)、Mate 8手机(3名),价值1万~3千元不等;
4·优胜作品还有机会共享华为优质渠道资源,在2万全球顶级VIP客户群中曝光,共赢丰厚收益。
截止7月20日,已收到参赛者提交作品36份,报表大赛工作组的专业人士将对提交的作品进行评审,并给出指导意见,帮助开发者再次完善作品,以便在最后的角逐中更有胜算。所以,尚未提交作品的开发者们,抓紧哟。
识别二维码,三伏天,梦想一“夏”



第五招:懂得知足//适用人群:所有人
这组名为《活着》的照片,不美,也不白,却在这个夏天,刷爆了朋友圈。照片中的装卸工,劳动强度远超空调房中上班族的想象,而他们的薪水……看到最后一张图你就懂了。看完图,所有懒惰和矫情再次掉一地碎成渣!






总有人在负重前行,活着的每一天都是福气,都应该努力。


...全文
209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cyyoulove 2016-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pjshiwo77 2016-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防不胜防!
互为科技 2016-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乱花钱的时候看看这张图片就可以了
山城忙碌人 2016-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广告猝不及防!
qq_35666721 2016-07-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2016华为开发者大赛(HUAWEI Developer Challenge 2016) 是华为公司面向全国开发者的大型软件竞赛,帮助开发者实现业务创新落地,成就开发者创新梦想,软件正在改变世界
个人开发开源软件软件构建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华为开发者大赛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