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 移动app 需要用一个按钮实现,顺序的显示3个窗口,3个窗口不同的功能,怎么实现?

qq_34396007 2016-07-29 11:55:53
有3个checkbox,为A,B,C ,3个checkbox至少得有一个选中,优先级为A>B>C,每个checkbox对应3个功能窗口,开始3个功能窗口是隐藏的,display :“none”; 分别勾选3个checkbox后,点击确认,然后,会分别按顺序显示选中的个窗口(没选中就不显示),这里应该是有2*2*2 = 8 中情况,勾选完以后,第一次点击确认,按优先级显示,显示第一个以后,在点击确认,继续显示第二个,知道最后选中的都显示并操作结束后,确认,然后继续后续的操作,这个怎么实现?
我的想法是,用一个count变量来记录是第几次点击,用switch对第几次点击做操作,但是这样的写下来,感觉越来越复杂,所以想请教各位有没有更好的方法?
...全文
13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