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莓派使用mjpg-streamer不显示图像

sundao9097 2016-07-29 07:15:43
本人在树莓派上的linux系统中安装了MJPG-STREAMER 182这个版本,编译都通过了,在启动之后,网页能打开,但是就是没有图像。摄像头用luvcview能打开看到图像,但是mjpg-streamer就是看不到。求大神帮忙!


这是使用UVC格式的情况,一直画屏;如果改成MJPEG格式的就是白屏什么都不显示。求助
...全文
99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神说要有光o 2019-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
修改 /mjpg-streamer/mjpg-streamer/plugins/input_uvc/input_uvc.c 将 pglobal->in[pcontext->id].size = memcpy_picture(pglobal->in[pcontext->id].buf, pcontext->videoIn->tmpbuffer, pcontext->videoIn->buf.bytesused); 改为 pglobal->in[pcontext->id].size = memcpy_picture(pglobal->in[pcontext->id].buf, pcontext->videoIn->tmpbuffer, pcontext->videoIn->framesizeIn); 我的就是这么解决的,不一定适用你,仅供参考
Azhben 201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JPG-stream的移植需要jpeg库,所以必须先移植jpeg库。 https://www.cnblogs.com/lixiaoming90/archive/2012/08/23/2653406.html 安装这个再试试。
Azhben 2019-04-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YUV格式能正常访问,但是JPEG格式不显示图像的画,可以考虑一下是不是JPEG相关的库没有装。https://www.cnblogs.com/lixiaoming90/archive/2012/08/23/2653406.html 可以参照这个教程。 编译过程可能会出些问题,查询同类的关于安装JPEG驱动的帖子解决下就好了。
sinat_35214698 2017-07-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问下问题解决了嘛,遇到一模一样的了orz

23,1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