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eno GPU Profiler 答疑

xiaozhu12371237 2016-07-30 08:51:19
加精
AdrenoGPU分析器
-来自美国高通公司的产品
Adreno Profiler- 64位Adreno Profiler- OS XAdreno Profiler- Linux
通过AdrenProfiler可以分析并且提高应用程序的图形和运算性能。这是一个简单易用的工具,可以实现GPU综合性能分析,简化调试,优化视觉应用程序极致体验。
AdrenoProfiler可以为安卓和Windows移动设备提供每一帧分析和实时可视化性能计数器,其它功能比如:前台渲染,原型着色,特征覆盖能更方便实现性能验证。Adreno GPU分析器支持OpenGL ES,OpenCL和DirectX APIs。
AdrenoProfiler
Adreno Profiler是一款针基于骁龙处理器的移动设备开发的图形和通用GPU计算应用的性能分析和帧调试工具。Adreno Profiler支持OpenCL ES,OpenCL和DirectX分析和调试。
AdrenoProfiler对操作系统的要求
运行Windows7,Windows8,Ubuntu12.04+的台式电脑,或OS X系统配置了Adreno2xx,3xx或4xx GPU设备。如果需要OpenGL ES仿真,你的电脑必须支持OpenGL 3.3或更高版本以针对OpenGL ES 3.0应用,或者OpenGL 4.4以针对OpenGL ES 3.1和AEP应用。
ADB必须包含在系统的环境变量
AdrenoProfiler能在非骁龙处理器的设备上运行吗?
Adreno Profiler只能运行在基于高通骁龙处理器的AdrenoGPU的安卓或者Windows设备上。
安装AdrenoProfiler
Adreno Profiler的安装过程包括:
在主机上运行可执行程序,安装程序会覆盖必要的步骤,并且提示没有发现的依赖。
我们推荐以管理员权限运行安装Adreno Profiler。
工具安装在哪里?
Adreno Profiler将安装在C:\ProgramFiles\Qualcomm\AdrenoProfiler
Adreno Profiler有32位的版本么?
没有,Adreno Profiler只有64位的版本。
功能支持
Adreno Profiler支持那些分析功能?
Adreno Profiler支持的分析功能如下:
监测GPU的实时性能
l 帧扑捉,单步调用应用程序接口进行调试
l 分析每一个drawcall描绘的性能
l 查看图像的纹理,程序,着色和其它资源
l 查看着色器统计
故障排除
Adreno Profiler显示不能发现ADB时,应该怎么办?
Adreno Profiler需要ADB的路径包含在系统环境变量中。
Adreno Profiler不能发现OpenGL ES图形应用时应该怎么办?
可能有几个原因;
1.OpenGL ES,你的图形应用必须创建一个内容,我们推荐打开Adreno Profiler,选择连接,在设备中开启应用帮助AdrenoProfiler发现应用。
2.当我们还是难以发现原因是,使用一些没有安装Adreno Profiler的设备。我们建议开发者使用nexus系列的手机做基准图像分析和调试。
3.当在ScrubberGL 扑捉一帧图像时,收到OpenGL 3.3警告:(OpenGL3.3 is required).这意味着什么?
在主机上渲染一帧图像,AdrenoProfiler需要主机支持同移动设备一样的功能。这个警告是高速你主机不支持必要的功能,不能支持在帧回放中渲染特定的OpenGL ES特征。
...全文
278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idu_37029848 2016-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10行吗?
qq_1021540607 2016-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