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中生成的条形码与epson标签打印机对接

Fly-zlf 2016-08-01 05:09:39
jsp中录入物品,给它一个条码,然后生成条形码,之后用epson lw-700标签打印机连接,打印条形码!
...全文
54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umlee 201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标签打印机用esc指令打印的居多,可以考虑用个插件,使用esc指令打印。
Fly-zlf 2016-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是客户端打印的。现在接界面上已经生成条形码,用自带的打印可以打印,但是客户要求的是用标签打印机打印出一个标签, 但是用window.print();这种方式,打印出来的是空的,所以说是不是得用其他的方式,或者说传递其他的参数。查相关资料也没有查到。这种打印机是驱动进行打印,安装的有驱动,并且打印时也能识别出来打印机,就是看看是不是得传参 看有没有相关的经验
rumlee 2016-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里面有几个问题你需要先弄清楚 1、jsp打印是在服务器端打印还是在客户端打印,一般情况下当然是在客户端打印,那就需要在网页端有相关的打印控件,或者你也可以看看网页自带的打印功能是否能够满足你的要求 2、你的打印机是用esc指令打印还是用打印机驱动进行打印,就是说你的打印机支持什么方式进行打印,打印机的相关说明中肯定会有。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