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java web服务器出现访问乱码问题求解

TKXZH 2016-08-05 04:29:32
最近在做一个安卓程序的后台,使用的是jetty web容器,在window环境下开发,完成后再本机测试访问一切正常,中文显示正确。但项目部署到centos(远程云主机)下后,浏览器访问发现接口数据中所有中文数据都是问号。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java文件编码没有问题,全是UTF8,开启本地java服务器连接远程数据库,接口中文数据一切正常,但就是在部署到centos(远程云主机)下之后,通过接口访问数据库中的数据就全变成问号了。能够确定数据库编码没有问题,因为本机程序访问远程mysql时,数据显示一切正常。按道理讲,java程序基本上和系统是隔离的,不会受环境影响,但这次部署真让我搞不清楚原因。
大家帮忙看一下,感激不尽

这时访问接口的返回数据,中文全部变成了问号。
...全文
75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KXZH 2016-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这个问题。之前解决了,非常感谢!
sawaraka 2016-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在linux 用户环境变量里添加 export LANG=en_US.UTF-8 或则 export LANG=zh_CN.UTF-8

19,6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