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程序员回国找工作

linkedin_35809617 2016-08-06 09:29:47
大家好,我是一个澳洲的程序猿,2011年底在澳洲的硕士毕业,从读硕士期间现在快6年一直做程序员。一直在考虑回国发展,还请大家给于指点。

国内三本计算机专业毕业,2011年澳洲CS硕士毕业,优秀毕业生,前10%吧。 然后读书期间做了奖学金的项目,开发一个通过脑电波头盔收集分析脑电波的手机视频软件,Android。
从没毕业就在学校国家级的科研中心做程序员,给州交通部做交通模拟2年多,用的是JAVA,前台是JavaScript+Google Map,有论文2篇是第4,5作者。 然后在学校IT部做分析程序员3年,Grails WEB开发。在学校还做助教教C++面向对象与模板编程(本科2年级课程)和数据挖掘与知识发现(硕士课程)。
现在在悉尼初创公司工作做全栈开发,但主要是后台,Grails开发RESTful API.

最熟悉的是Grails,Groovy, Java, Hibernate,sql
英语雅思7.5-8分,Oracle Java认证,Agile也有认证。

有几个问题
1. 国内好像Grails用的不多,有做这个的公司吗?目标地区在长三角,有什么好的公司?最好是外企
2.一般国内6年工作经验的JAVA/Grails 后台开发薪资是什么样的?
3.国内只是三本,澳洲大学国内也没有什么知名度,会有多大影响?
4. 现在年龄30了,一直在写代码,虽然也有很多分析的工作,但是感觉国内程序员是否有对于年龄的一些要求?

有任何问题我都很欢迎和大家交流。
感谢大家。
...全文
67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lenshappy 2016-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年薪20w以上,公司小型企业满足不了你,去北上广深看看大型公司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