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ervletRequestWrapper中方法未调用 @Controller获取仍为原数据

掰po 2016-08-08 04:06:50
写了一个filter,原始request用HttpServletRequestWrapper包装了一下,但是发现HttpServletRequestWrapper的getInputStream和getReader都没有被调用,导致数据到了controller依旧是加密状态,请问大神这个是什么原因!
在网上找到类似代码,望大神解答! https://segmentfault.com/q/1010000004149031
...全文
39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掰po 2016-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神呢?!!!
掰po 2016-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littlebrain4solving 的回复:
Spring MVC与你的Servlet优先级的问题;你要搞清楚顺序。
不是先经过filter过滤了Request在到servlet吗? 我在filter中用RequestWrapper将Request的getInuptstream方法重新处理,然后过滤完再到servlet对吧? 我测试了在@WebServlet中用getInuptstream接收获取的数据是正确的, 但是我在Springmvc中controller中的@requestBody 中获取的String值不正确,即经过了filter过滤了但是没有进入重新实现的Request的getInuptstream方法及getReader方法!!!是什么原因呢,@RequestBody的内容从Request哪里来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pring MVC与你的Servlet优先级的问题;你要搞清楚顺序。
掰po 2016-08-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大神来瞧瞧!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