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如何不通过手势响应器去调节自定义相机中预览画面的画面缩放,也可以理解为调节焦距

dqwinscocoa 2016-08-09 02:20:26
我们知道,iOS在图片缩放上使用了手势相应器(UIGestureRecognizer),已知的有这些手势相应器:
UIPanGestureRecognizer(拖动)

UIPinchGestureRecognizer(捏合)

UIRotationGestureRecognizer(旋转)

UITapGestureRecognizer(点按)

UILongPressGestureRecognizer(长按)

​UISwipeGestureRecognizer(轻扫)

我们通过手势相应器获取图片的缩放比例,然后可以对相机的焦距进行调节,网上我也搜罗了许多demo,方法都大同小异。不过我目前遇到的问题是如何不通过手势响应器去调节自定义相机中预览画面的画面缩放(相机的焦距调节),也就是跳过手势,通过别的渠道也可以调节相机的焦距(或者模拟手势操作?)那么我该如何去做?有没有这方面经验丰富的大神指条明路?
...全文
45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