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 NetFPGA-1G-CML Kintex-7 FPGA板子做视频传输系统,求大神指点!!!

kemengdechibang 2016-08-11 07:59:53
本人光学工程小研一名,现在老师要求做LED视频传输系统,在电光和光电转换部分遇到了巨大的困难,想用FPGA来做发射部分和接收部分,具体内容请见下面的示意图,之前购买了Xilinx公司的NetFPGA-1G-CML Kintex-7 FPGA板子,奈何本人作为一名光学的学生对FPGA一点不懂,之前从来没接触过FPGA,实在感觉无从下手,手里只有一篇硕士论文作为参考,还有很多地方看不懂,希望各位大神能够指点一下怎么入门,到底如何编写程序?拜谢!(另外:老师表示程序可以外包,如果哪位大神可以代写程序,帮我完成FPGA这一块的任务,请联系我,价钱好商量!再次拜谢!)
...全文
111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llo_mcu 2016-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面的高手都回答了。我就是问问楼主,你这个课题最终实现效果如何,在哪些方面应用。
放羊的清清 2016-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做过激光干涉信号处理的课题,也是用FPGA实现的,可以细聊下
kemengdechibang 2016-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大神指点:光电转换专用芯片是指?怎么用fpga把它驱动呢?我该从哪里获得这些知识呢?有没有相关资料?谢谢!
fly 100% 2016-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用fpga 把光电转换的专用芯片驱动了就行

6,1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硬件设计
社区管理员
  • 硬件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