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程旅游

EAison 2016-08-15 07:41:34
开offerl,有没有大神了解这个公司的情况?可以说说吗?谢谢!!
...全文
70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35952812 2016-08-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海也有分公司,据说试用期6个月。
EAison 2016-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楼NS西北风 的回复:
应该还可以,去吧。好像在苏州?
是的 苏州
EAison 2016-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答吗?自己顶
NS西北风 2016-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还可以,去吧。好像在苏州?
版本号:7.0.1 开 发 者:同程网 发布时间:2014-12-19 文件大小:11.84MB 热度支持固件:2.1 及以上版本 分享到 同程旅游-特价景点门票.机票.酒店介绍 【同程旅游】国内手机景点订票NO.1,全国各地旅游景点全覆盖。周边自助游、出境游、邮轮、酒店、机票、团购快捷预订,航班动态、旅游攻略、火车汽车班次及时查询。 【软件功能】 1. 景点门票:[有票频道]免费获取景点门票!周周更新免费景点列表!快捷预订,订贵了还可申请赔付,赔付2倍差价,行程有变,随时可退,手机预订优惠更多,点评奖金1元提现; 2. 机票:提供接送机服务!再用不用排队等待!国内所有航线打折机票预订,快捷预订往返机票,航班动态实时查询,手机专享优惠,支持在线退款申请,并且实现微信支付; 3. 酒店:国内及港澳4万余家酒店预订,海量酒店房型照片以及真实住客的点评,入住发点评赢奖金,手机预订返得更多。 4. 周边游:200公里范围内美食、美景、住宿、购物、娱乐应有尽有; 5. 邮轮:皇家加勒比、歌诗达、丽星等全球知名邮轮公司邮轮预订,同程网邮轮独家包船预订; 6. 出境游:全球热门目的地旅游团预订、半自助游预订;跟团自助随便怎么玩。 7. 团购:全国及港澳特价酒店限时抢购,; 8. 扫一扫:扫描二维码,特价产品直接订; 9. 旅游攻略:国内外热门旅游目的地精品攻略、游记,同程网资深旅游编辑与近百位知名游记作家和千万'驴友'倾力打造,旅途感悟、目的地玩法、省钱妙招、消费陷阱提示尽在掌握之中; 10. 火车:支持在线退票和微信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全国列车时刻、余票实时查询,还可查询中转汽车票信息;还有接火车服务!再也不用排队等待! 11. 语音搜索:想找什么,无需打字,只要说一声就ok啦。 12. 微社区:微社区新玩法,现场直播间山来给你登场!出去玩,实时信息一手掌握;不出门,听听别人怎么玩; 【软件特性】 1、无需注册:无需繁琐的注册流程,及时满足您的预订需求; 2、安全支付:同程5重体系全面保障您的用卡安全,更有银联、支付宝、微信等多种支付方式提供; 3、极速预订:十秒内完成预订; 4、服务保障:'同程旅游',致力于为您提供一站式便携旅行服务 v7.0.1更新: 【更新内容】 1、全新换肤,陪你清新一夏; 2、火车票支持在线预订啦,让你永远告别排队; 3、国际机票查询预订一站式搞定,想去哪里就飞哪里; 4、周边游限时秒杀特惠,等你抢; 5、攻略全新改版,周边吃喝玩乐,教你玩转目的地; 6、1元景点,凭电子票快速入园; 7、景点支持银联付款,在线支付更便捷;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