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喜欢对方的情况下答应和对方交往有错吗?

jianghaonaocan 2016-08-15 08:40:43
对方可以说是好好先生吧,不管是在追我的时候还是在一起后,他对我都非常体贴。其实答应与他交往的时候,我并没有爱上他。只是在我拒绝后,他还是没有放弃,每天在宿舍楼下等我,试图约我出去吃饭,还一直向我舍友打听我的情况。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及时在QQ上安慰我。我承认,我挺感动的,后来觉得不如两个人在一起试试,于是便答应与他交往。当时心里想的便是,说不定两个人在一起了,有了更多的了解,我就会爱上他。可事实证明,过了2个多月,我对他的感情还是没有到达喜欢的程度,更确切的说,我觉得他更适合当我的男闺蜜。于是,我便向他提出了分手。对这段感情的投入从开始就不对等,我觉得再继续下去,会对他造成更大的伤害,既然试过了还是不行,不如尽早提出分手。可分手后,周围的很多人都指责我的不是,认为我前男友对我那么好,我怎么这么狠心,与他分手。我真的错了吗?
...全文
47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