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来发展太快

RefreshBottle 2016-08-18 04:51:01
大家好:
我是12年10月1通过培训班毕业的java开发,自幼对学习不感冒。至今只有初中文凭。在西安上了一年多某鸟培训然后和关系要好的同班同学一起去上海发展。经过10个月的奋斗跳槽到第二家公司没半个月就从上海回西安了,实际回来的原因是因为西安有个喜欢的女孩。
上海奋斗不到一年回西安拿着一个月3800的工资任劳任怨的做着软件团队核心开发,根据自己跳槽史记平均一家公司没有带到过一年。去年从上上家公司离职是因为公司年底发奖金之前将公司非核心的员工全部裁掉,经过这件事自己对这家公司已经不抱任何可发展希望了。年后自己自觉性的从公司离职去了家名义自主研发产品实际是给某国家航天做软件开发统称外包公司吧。在公司两周就被派遣到客户现场西安飞机制造从事着核心前端开发,我面试的是java开发虽然自己前端技术也不赖但也不至于专注于前端开发吧。外包就这样顶人头的事情,干了2个月就有从外包离职的想法。正好上家公司领导自己开公司给我打电话邀请跟着他干,本身就有离职的打算索性提出来,没想到国企甲方负责人比较看重我提出来离职后运作去国企发展。本身自己文凭只有初中所谓的大专文凭都是假的,所以就没敢答应来到这家创业公司。
公司成立是因为领导深圳公司现缺急找一家外包公司参与项目进度开发,然后的然后就被派到深圳了。过来甲方后代表公司进行项目开发,总之甲方是深圳某垄断性银行行业所以没有竞争力。慢慢这边发展3个月后由于上级变动现在项目组的负责人被迫成为我,正好也给我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项目的架构搭建-开发-上线-管理-协调等等都是我负责处理。现在甲方负责人明确找我吃饭要让我过去他们单位上班,准备把没有资质的我们踢掉。现在比较困惑是过不过来?
...全文
32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