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如何复制EXCEL一行数据到另一个excel表格中

yongsan123 2016-08-20 03:34:28
在MFC中已经调用了一个EXCEL表格1,经过比对需要将满足条件的一行数据复制到EXCEL表格2中,通过一个BUTTOM按钮实现此功能,现在就差新建表格2和复制的语句了。希望知道的能帮助一下。
...全文
63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yljerry 2016-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excel的com组件等打开excel,读取对应的数据,然后再写入另一个excel
yongsan123 2016-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首先谢谢你对我问题的回答,我录制的宏是 Range("A1:E12969").Select ActiveWindow.SmallScroll Down:=-654 Selection.Copy Sheets("Sheet2").Select Range("A1").Select ActiveSheet.Paste ActiveWindow.SmallScroll Down:=36 End Sub 请问把它放在MFC代码的那个位置,另外还要不要加头文件,或者定义什么东西。
zgl7903 2016-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录制宏 手动操作, 按宏代码修改程序 Range("B3").Select Selection.Copy Sheets("Sheet2").Select Range("C3").Select ActiveSheet.Paste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