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SQLServer集群,一台加载数据,一台业务处理

一方晴空 2016-08-23 05:48:41
以前没怎么用过SQLServer,但是现在面临一个问题,我有一台SQLServer数据服务器,用来加载数据,解析数据以及支撑前台业务,每5分钟加载一次数据。
以前数据量比较小没什么问题,现在每天的数据接有1000W,而且可能还会增加,现在想改进一下,包括SQLServer架构也可能要改,我要怎么才能实现,数据处理和加载是一台服务器,数据查询和业务处理是另外一台服务器,但是两台服务器的数据却是同步更新的。
...全文
64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iftsf 2016-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sqlserver发布订阅做同步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太明白你的业务。 你的业务是 先把数据导入到一个服务器,然后处理一下,而每天的数据大概是1000w条,这些数据时一次导入,还是分多次导入。 另外,数据查询和业务处理 服务器,是说刚才导入进去的数据,要直接同步到这个服务器,然后进行查询,处理?
shoppo0505 2016-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000W?每5分钟加载一次? 不知道你的数据结构是什么样的。如果结构复杂,5分钟还不够处理的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