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找到API函数文档《Windows程序设计(第5版 珍藏版)》

yxluojiecpp 2016-08-27 09:50:55
各位大侠:
大家好,我在看Windows程序设计(第5版 珍藏版),一边实操(VS2010),其中第三章 窗口与消息 3.1 窗口的创建 有这么句话“而且能从/Platform SDK/User Interface Services/Windowing/Windows/WindowReference/Window Functions①找到该函数的文档”,请问各位大侠,在哪里可以找到这个函数文档,麻烦各位大侠解析一下,谢谢,非常感谢。
还有,我在看MFC的代码时,如果我想知道能够函数的定义,可以在函数语句处设置断点,然后按F11。这样,编译器就会打开相应函数定义文件。可是在WinMain、WinProc函数中,类似的操作却没有打开相关函数定义文件,这又是为什么捏?麻烦各位大侠再解析一下,谢谢,非常感谢。
...全文
22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6-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不直接在任何一个搜索网站上搜索 API名称 site:microsoft.com 呢?
lm_whales 2016-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I 很多都在三大DLL中 32Bits API在 分别是Kernel32.dll,GDI32.dll,User32.dll 有那个耐心的话,可以分析这三个DLL
paschen 2016-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I不像MFC是开源的,你是没有对应的高级代码的,如果需要可以分析或者跟踪反汇编代码
yxluojiecpp 2016-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u010165006 的回复:
  MSDN
是单击相关函数,然后按F1吗(我的编译器是VS2010)?可是这个只有函数原型啊?有木有函数的定义呢?
ooolinux 2016-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DN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