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Redshift偶尔出现‘Not Connected’的问题

lei_1000 2016-08-30 11:04:27
我们用的JasperServer 6.0.1去连接Redshift,其中前者也在AWS上。数据库驱动是JDBC4.0兼容的1.1.13版本。大部分时间连接都是好用的,但是偶尔会出现这个问题,症状就是JasperServer不能执行数据库查询返回查询结果,查看JasperServer的日志看到‘Not Connected'的错误,只能通过重启JasperServer来恢复。

这篇文章 http://wiki.pentaho.com/display/analysis/PA_CR_PA-3.9.0.0-RC1_redshift_08.00.0002_RedshiftJDBC-1.0.13.1313 提到了完全一样的错误日志,说当使用连接池时偶尔会发生这个问题,但无法确定性重现;
AWS support说是timeout的问题,建议我们设置TCP Keepalive。因为无法进行重现,只能修改后让系统跑在那里然后静待其是否再次出现,但确实太被动了,一旦不好用,客户就会报上来,影响产品的质量信誉。

请问谁了解这个问题,或者给出您的看法。
...全文
488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_明月 2016-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抱歉,由于我能力有限,不能帮到你。

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WS
社区管理员
  • AW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