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键的生成策略是生成器表

ytrfegd 2016-09-01 12:49:56
主键的生成策略是生成器表,这种策略不常见,一般用于遗留数据库使用JPA。否则的话,主键的生成策略一般会选择自动生成(GenerationType.IDENTITY)或是序列生成(GenerationType.SEQUENCE)。往目标表插入一条数据之间,JPA实现者从生成器表选择一条关于目标表的主键记录,该记录保存目标表的主键。JPA实现者增大该主键值,然后把该主键增大之前的那个值插入目标表。
...全文
198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直以来把数据库的转换成Entity或DTO都是一件让人头痛的事情,既浪费时间又很繁琐,看着几十上百个的几百上千个字段,真是一件让人很头痛的事情。 我们也想过很多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包括用MyEclipse连接数据库生成JavaBean,但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包括字段的comment总是无法生成,而且还会生成很多无用的注释代码,让代码看起来一点都不干净,配置非常繁琐等等问题。 于是一怒之下,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就自己用Swing写了一个通过数据库的生成JavaBean的工具,支持MySQL、Oracle、SQLServce,完美支持JPA注解,可以同时生成Entity和DTO,可以自动去除前缀,并支持去除多个前缀,支持精确指定只生成哪几个的Bean,也支持模糊查找生成哪几个的Bean,现在不但成员变量上能生成备注了,而且在Getter和Setter上也能有备注了! 更重要的是所有的配置都能被保存到本地,只要配置过一次,下次使用只要点一下生成JavaBean,下一秒就能拿到你想要的JavaBean了,完全实现秒生成。并且集成各种实用工具,使得工作效率瞬间爆棚,生产力瞬间爆。 这次版本更新如下: 1、新增测试数据库连接。 2、标准模板新增C#标准模板。 3、字段转换设置新增需要在某类型上添加的注解配置。 4、新增实体生成策略,可以根据项目的需求为实体配置不同的生成策略。 5、新增实体主键生成策略,可以配置手动生成主键也可以配置自动生成主键。 6、可以根据选择的标准模板不同自动生成相应扩展名的文件,也可以手动设置文件扩展名。 7、新增设置文件注释,并可以使用部分系统参数。 8、新增设置类注释,并可以使用部分系统参数。 9、集成工具新增String字符串拼接工具,实现秒拼StringBuffer,再也不怕拼长长的SQL了。 10、集成工具新增XML字符串拼接工具。

6,12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新技术前沿
社区管理员
  • 新技术前沿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