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开发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的问题

sunweiwen8181 2016-09-01 02:03:25
最近在做一个图片文字识别方面的项目,想调用微软自带的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在网上看了一些帖子,发现基本都是MFC做的,但是我想在vs 2010中的窗体应用程序中调用。MODI中最重要的MODI::Document 在实例化的时候总是报错,代码如下:
MODI::Document * myDocument = new MODI::Document( );
错误为:没有默认的构造函数可用;
电脑中的环境已经搭好,网上给出的MFC开发实例可以跑通。根据帮助文档,要先有MODI::Document, 才能层层调用相关的OCR函数。
我想问的是,如果想用c++开发MODI库,是不是一定要做成MFC。
...全文
174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真相重于对错 2016-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它是com的,添加对modi组件的引用
渣或不渣 2016-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解决了这个问题吗?我也碰到了这个问题。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